糖渍玫瑰

xhs&ifd:糖渍玫瑰
wb:糖渍玫瑰ay

【白起】换灯泡

    跟白起在一起久了就会不自觉的模仿他的行为。

  

    你发现他从来都不怕黑,但你很怕。

  

    昨晚半夜起来上卫生间,行至走廊却发现灯打不开了,这下好了,以前看的恐怖片的记忆全都在你脑子里炸开,汗毛立起,拔腿就一路小跑着逃到了卫生间。

  

    因为心疼白起难得的休息时间,你也不好意思叫他。

  

    想起从前他面对黑暗从容的样子,结束之后你便不停的给自己做心里建设,要像白起一样勇敢无畏,一副做好赴死准备的样子打开了洗手间的门,大方的大跨步在漆黑一片的房间里走着,心里却因为紧张还是不自觉的加快了步伐。


    摸索着回到卧室,像是一场冒险,赶紧钻进了白起的怀抱。

  

    他拥着你,你却听到头上传来一声轻轻的嗤笑,接着又是匀长规律的呼吸,你也只当是听错了,很快就进入了梦乡。

  

    第二天你睡到了大中午,睁开眼时刺眼的阳光被挡在窗帘外,屋里朦朦胧胧的。

  

    你起身找白起,他也刚好拎着外卖从外面回来。

  

    看到你后就是笑,“家里走廊的灯泡我已经换好了,你不需要半夜狂奔着去洗手间了。”

  

    还在揉眼睛的你,瞬间就想到昨晚那一声破功的笑,原来他早就知道了。

  

    没好气的。

  

  “白起你昨晚还笑我都不陪我!”

  

    说着就张牙舞爪的向他跑去。


  “诶,小心饭撒了。”见你过来,白起立刻放高手臂,把外卖举过头顶,容你送进他的怀里,宠溺的,“我只是看,你勇敢又害怕的样子挺可爱的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64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