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渍玫瑰

xhs&ifd:糖渍玫瑰
wb:糖渍玫瑰ay

【白起】“攻略”

    说起酒吧突然就想起来那天你跟几个姐妹去喝酒,几个人没唠一会儿,顾梦就看上了隔壁一个帅哥,她向来是直接大胆的,勾勾手指人家就过来了。

  

    要说帅哥的朋友当然也是帅哥,打眼一瞧,三五个男生个个周正,年龄还比你们小几岁,在他们诚挚的邀请下,你们就拼桌一起玩了。

  

    打听之后才知道他们还在大学,你说怪不得他们看起来都那么纯欲。几个姐姐左拥右抱的带着弟弟玩游戏不亦乐乎,算是在此回味逝去的青春。

  

    你跟白起正在闹脾气,他给你打了一连串电话你都没有接。谁让他说什么都有腻的时候,那好,你也腻了,把手机静音往桌子上一扣就拉着弟弟胳膊继续醉生梦死了。


    年轻人说话就是比某些人说话好听,一群小孩儿把姐姐们哄得面带桃色,正热闹的不行,周围一圈却突然安静下来,气氛沉寂的有些怪异。

  

    你枕在人怀里摇头晃脑的看向顾梦悦悦,还有些许清醒的悦悦朝你使了使眼色,身旁的男大也轻轻碰触你的肩膀,“姐姐,是你男朋友吗?”

  

    你这才抬头朝侧边看去,只见一身深色特遣署制服的白起正站在桌旁,直挺挺的,面色阴沉,气场强大,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来酒吧抓犯人的。

  

    你醉醺醺的瞟了他两秒,混乱的意识言不由衷,轻飘飘落下一句“不认识”又继续躺倒在人怀里。

  

  “让开。”

  

    冰冷的声音震慑一众年轻人,连其他桌上的客人都纷纷探头。


    对面的悦悦悄悄替你叹了口气,你身边的几个男大也被白起的气场震喝住,乖乖的从你身旁撤退下来。

  

    白起越过堆满杂乱的卡座,一把把醉的像死鱼样的你捞起扛在肩上,严肃的扫视一周,众人皆害怕回头装作无事发生,视线最后落在悦悦她们,仍是一派严肃道:“你们喝太多了,在这里先不要动,等下韩野他们就来接你们。”

  

    座下几人呆愣愣的点了点头。

  

    世界天旋地转,不久。

  

    只感觉面上清风徐来,沉醉的意识从混沌里抽离出几分,你找回些许神智,感觉身下有人扛着你,“你谁,放我下来…”

  

    无人应答。

  

    你也不是好相与的,听不见回馈就开始拳打脚踢起来,那有力的小腿扑通一下,好像撞到什么软软的东西,当即就听见一声闷哼。


    楼道里,忍着疼,把你放下来。

  

  “你闹够没有!”

  

    落地的瞬间你晃悠着还没有站稳就被这低吼吓得一阵哆嗦,靠着墙滑下去,清醒程度达百分之七十。

  

    你翻开眼皮往上瞅他,四方昏暗的楼道口只看得见他愠怒的神色,你立马委屈起来,“你凶我…”眼泪啪嗒就掉了下来。

  

    对别人不好说,对白起是无懈可击的灵。瞧见你一副我见犹怜的样子,心当时就软下来了,神色一怔,“我…”

  

    你当即抱住他的长靴,头靠在他的膝盖,微微抽泣,“你不是腻了吗?还来找我干什么…”

  

    眼泪打湿他的一小片制服布料,留下一块不浅的痕迹,贴着他,有点发凉。

  

  “什么腻了找你,你在说什么?”白起只觉摸不着头脑。


    还装…你一把推开他的腿,抹了把眼泪,换个角落离他远远的继续蹲着,“不是你说什么东西都有腻的时候,你跟我说这个还能有什么意思?”

  

    白起突然明白了什么,拿出手机划了两下,蹲在你身前,屏幕正对着你,“你说这个?我还想问你呢?”

  

    你抱膝盯着字字清楚的聊天记录,顿时傻了眼,完全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拍的酒吧帅哥照片,而白起的回复明显是吃醋后的阴阳怪气,一种难言的羞愧涌上心头。

  

    见你一脸茫然,白起收起手机抱臂气笑:“看来这位小犯人倒打一耙的本事很是了得。”

  

    原来是误会一场,你把头埋得更低了,小声嗫嚅着,“对不起嘛。”

  

  “所以你就躺在人家怀里?”

  “我…”


    白起显然还在醋罐子里,并不领情。

  

    你只得伸手拽拽他的衣袖,柔声娇滴滴的杀手铜就使出来了,“哥哥…”

  

  “我错了⋯”眼神诚恳真挚。

  

    白起轻咳一声,脸色瞬间不自然的红成一片,不知所措。

  

    你飞快的冲他嘴上亲了一下,继续加足马力,“原谅我吧哥哥…”

  

    绵软的语音撩拨着他,白起腾的一下就站起身来.左顾右盼很是难安,他自是知道对你无可奈何,叹了口气又转向你,“先回家吧,我们回家再说。”

  

    你把头扭向一边,装作没有听见。

  

  “那我只能继续扛你回家了。”说着他就要作势把你抱起。

  

  “白起,你亲我一下就当你原谅我了,我马上就起来。”


    靠近你的身躯顿住,有些犹疑之色,过后,一脸拿你没办法的模样放弃抵抗,空旷无人的角落里,带着冷冽的薄荷香气凑近你的脸颊,在你唇上留下一片温热。

  

    你心机的揪住白起衣领,拉近,硬是在这片温度上多停留了几秒,最后轻轻在他下唇咬了一口。

  

    他惊讶的睁大眼睛看着一脸得逞得意的你,心里早就被你撩拨的不能自已。

  

    生涩的向你递出一只手,你欣然拉上,站起靠在他的怀里。

  

  “我就知道,哥哥最好了。”

  

    并不明亮的感应灯下,是一双红的熟透了的耳朵。

评论(5)

热度(388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